close

天龍人閃邊去!! 超給力的一款iPhone遊戲

"NOTY&MOKY",我靠這款遊戲被正妹搭訕了~按一個讚!!


004-Eight Thinking.jpg    
首先,這是一篇來自我誠懇推薦的文章,對許多擁有i phone的玩家來說,我是那種很新很新的新手
我花了一個月才完整熟悉我可愛的"哀鳳四",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剛上市的遊戲
叫作"NOTY&MOKY"~

我是一個獨身的肥宅,但是在擇偶喜好上我還是比較尬意三次元的世界
畢竟能吃到一碗牛肉麵,總強的過難不成你會想說看著人家煮,你就跟著飽了嗎?(醒醒吧!!)

也是透過學長的介紹和指導,我才學會下載i Tunes和其他的東東,說真的,剛開始是被四周的同事煽動
大家良性勸說了小弟許多次....(哭哭)
與其繼續拿著這支可憐的"T91",還不如砍掉重練去敗一支有T91十倍功能強大的"哀鳳四"


IMG_0102.png  
於是我就這樣擁有了我的人生第一支"哀系列手機",由於小弟是個無GAME不歡的可愛小宅宅(啾咪~) 

 

哀鳳四裡面沒有裝個一兩款市面上流行的APPS那怎麼可以!!
自從學長教會我如何使用下載功能與下載程序後,勤勞的我可是連上班都在作著筆記
研究我該將我羞澀的第一次(好緊張的說~)花在哪款值得入手的遊戲上?
就在我花了一周的時間更新了許多百花撩亂的產品後,我在幾天前想起一款似乎是剛上市的新遊戲
由於i Tunes是英文介面的關係,所以我習慣每次都餵狗,然後小弟在看那些1.99和0.99的時候
常常都是憑第一印象來決定有沒有值得追蹤的價值
對!!! 重點來了!!!!
由於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開發公司在遊戲畫面下了巫毒,我老覺得有股怨念盯著我(驚!)

IMG_0101.png  
就在一種好像被培羅娜的悲觀鬼魂攻擊一樣,我瞬間開始消沉了起來

(我連唉鳳都不會拼,買個遊戲幹嘛裝認真啊!)

就在我還沒完全清醒過來時,我就發現了更詭異的事(又驚!!)

這個遊戲已經在我的手機裡面了啊!!!!!(大驚!!!)


IMG_0104.png  

 

正當我好奇的啟動遊戲的時候......

不蓋你,那主題音樂一般人聽到都會有一種癢癢的感覺,怎麼說?

哪邊癢?(不要糟糕了喔)

嘴巴癢,因為實在太想笑了,那個音樂很容易讓人放輕鬆
再加上兩隻賤賤的猴子就站在畫面主視覺的位置,這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遊戲版面配置風格
你很難不會有一種覺得這搭配很吸引人愚蠢的念頭
主題明確/角色清楚(光這點我就先給這遊戲加了10分)


 
IMG_0106.png  

實際進入了遊戲內容後,我真的認為這家公司算是佛心來著誠意丟的特給力!!
IMG_0129.JPG  
IMG_0128.JPG  
這是一款類似小遊戲的集錦,幾乎每關都是不一樣的玩法和題材
基本的角色也是繞著那兩隻看起來犯賤但是亂討喜的猴子來著
遊戲在進行上的操作模式基本都以體感的技術為主
例如他有夾壽司這關,於是你就要用手指模擬拿筷子吃壽司的動作
還不是動作漂亮好就好,如果你在過程中提早改變動作,那壽司可是會掉下去的~
IMG_0115.JPG  
IMG_0113.JPG  
IMG_0114.JPG
 
又或是遊戲內有一關是要釣魚的,必須把手機當作是釣竿那樣拿
看到畫面中的浮標下沉的時候,你就賣命的把手機拿上提起就對了!!
IMG_0109.JPG  
IMG_0110.JPG  
IMG_0111.JPG  
(這遊戲的體感程式做的還不錯,以休閒類型來說,算是很微妙的操作性質)

1102679629.png  


而且在關卡的設計上,足足有50關這麼多,看得出來開發商擔心玩家的胃口被養大
所以在關卡模式上還增設了關卡難易度的挑戰,如果是第一次玩的朋友會發現到
當你解開的關卡越多後,地圖上的選擇性就越多,平均都是每個地圖點可以玩個3-5次不同的主題
而且地圖的版面設計很有趣,是以前國小常玩的一種爬樓梯的設計
讓小弟在玩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很幼稚但是又輕鬆的感覺~
IMG_0108.JPG  
IMG_0112.JPG  
IMG_0127.JPG  
這個設計我很喜歡,你可以自己邊玩邊選擇路徑,自由度變高了
只是全部路線都解開後會出現"CHALLENGE模式"~
那個難度一整個就是,馬林福特的等級啊~
IMG_0121.JPG  
IMG_0123.JPG  
(為什麼我不會霸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每次賽跑都跑輸那隻死猴子~~)

(遊戲一開始的入手度很簡單,基本上是打開了就直接可以玩,就算看不懂英文也可以很快進入狀況的說)

1289446203143.png    

另外,我必須提到這款遊戲對於音效的使用!!
某些關卡裡面,角色已經設計的很討人厭的有喜感
在遊戲的過程之中某些行為又會透過遊戲音效呈現出,角色出現反饋玩家情緒的行為
IMG_0119.JPG  
IMG_0118.JPG  
IMG_0117.JPG  

(打地鼠那關,真的會讓我有衝動想摔掉我的唉鳳四~"~)

真虧了開發商可以配那麼賤的音效~也虧了音效很容易激起玩家的吐槽笑果,這部分算是挺有體驗價值的~ㄎㄎㄎ
12896446873001.png  
再來我發現這家開發商,其實很貼心,因為我實際玩過遊戲,大部分的類型都是以體感居多
可能要配合你的手指移動或者是手腕的上下擺動,甚至是吹氣~
也由於遊戲本身含有不同主題與關卡,所以變成連帶會有許多體感的操作方式
這個遊戲在進入遊戲前的那個首頁畫面的右下角有個問號標誌
點進去你會發現是Help的功能,裡面有詳細的導引你這個遊戲內哪幾關對應的身體動作該怎麼操作,說明圖算是畫得很清楚~
IMG_0124.JPG  
IMG_0126.JPG  
 
(可惜我拍出來的畫素有點模糊~有下載的朋友大概就會發現了)

而且實際進入每一個關卡前,畫面上都會先跳出一個導引標誌事先告知你
這一關的遊戲方式,我覺得這樣的雙重說明對玩家而言
是粉方便的服務,雖然還是會有人覺得自己就是遊戲界的老骨灰,沒有甚麼世面是沒見過的,就算不看說明也會玩~
是沒錯啦~姑且撇開不談的話,這遊戲算是我看過幾個學長下載的遊戲裡面,說明方式我比較容易懂的~
英文不好的情況下,能夠看圖說故事那當然是過的爽爽啦~玩遊戲就是要讓玩家不會覺得困擾嘛~
IMG_0122.JPG   
IMG_0120.JPG  
 
(雖然我拿到公司大家跟我借去玩之後還是有所謂老骨灰玩家,連第一關要吹氣都不知道要吹哪裡,ㄎㄎㄎ)

總體看下來,5顆星的話,我想我會給"NOTY&MOKY"這款遊戲,滿滿得三顆星,為什麼事三顆星呢?
畢竟我說過,這算是一款休閒遊戲的大合集,既然是休閒遊戲老實講不用作到50關都完全不同主題和玩法
我常常一口氣玩了10幾20關後,就會有一種想要把"唉鳳四"放下來休息的感覺,感覺起來大概休息個4-6小時
我才會突然想繼續玩下去~
但是回過頭來,這樣是不是代表50關我全破了? 我下載一個遊戲之後,在不到一天內就可以全破關,老實講
我已經可以想像暫時我不會再點開"NOTY&MOKY"來玩,因為我已經破關了~
它的每一個主題關卡都可以很快速就啟動,很快速上手,這樣對玩家來說很好,但是少了一些遊戲難易度挑戰的平衡
尤其是賣到1.99元美金~ 一款我在10天內可能開不到10次的遊戲,1.99我覺得有點貴(雖然換成台幣還好啦~)

不過感覺得出來,光是要想出50關不同主題和不同玩法的體感操作
這在身為消費者的立場上,我是有感受到開發商的誠意啦~而且的確是帶給我休閒的感覺,我個人覺得給滿三顆星
是沒問題的~
但是如果加上另外一件突如其來發生的意外小插曲,我想這款"NOTY&MOKY"的評價我會重新給
而且我會給滿五顆星!! (這個意外小插曲根本就是登登登的豪華狀態啊!!)

有一件事情,是我真的私心想提一下,大概也是我這篇網誌的另一個重點,我總算可以體驗賈伯斯說過的話~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對,我活著,我是個肥宅,我活著,所以我有同事們的熱情推薦(雖然那害我原本想買N3DS的預算也跟著被砍掉重練~"~)

但是!!! 對!!!
就是那個網路上有九把刀然後動不動會磨的亮晶晶的偉人嘴巴常提的那個 但是!!!

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因為我活著,所以我遇到了"唉鳳四",因為我被拱了買"唉鳳四"所以我下載了"NOTY&MOKY"這款遊戲
我也沒想到因為我活著然後在上班時間摸魚的時候,坐在85度C打發時間邊玩這個賤賤又有趣的遊戲的時候......
我被正妹搭訕了!!!!
1287664915646.png    

亂不蓋你,我從來沒有想過玩個APPS還有機會讓我脫離獨男的機會~!!

那亮晶晶的笑容,那可愛的笑聲,那溫柔的叫我教她這關怎麼玩的那個語氣~
哦哦,"NOTY&MOKY"我真是愛死這款遊戲了啦!!~
雖然你們的50關常常考倒我這個肥宅的智商能力
雖然你們的1.99價格我本來希望可以再更便宜,雖然你們的那隻地鼠賤
賤的笑聲讓我不只一次想摔手機

但是!! 但是!! 你們根本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啊~~!!(泣)

1294321785660.png
 
於是我收回我之前給的三顆星評價,我給你們五顆!五顆啊!!

1301897393823.png    

 
關於我怎麼跟那個正妹認識,以及我被她搭訕的詳細內容,我不打算這麼快跟大家分享
不是我小氣,真的不是我小氣~只是因為我在和正妹聊天的過程,偶然的撿到了一個比中統一發票頭獎這麼難的機率還要再
簡單一滴滴的好運氣~

今天晚上,這個正妹約了我要去看今天首映的"藥命效應"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意外的與這款遊戲相遇,又因為這款遊戲意外的與正妹相遇~!!
甚至因為我是個肥宅,但是...但是今天開始的這個世界改變了!

steve_jobs_630x.png  

這個世界真得很要命啊~請各位朋友們幫我禱告~如果小弟走狗屎運今天晚上就有機會覺醒"霸王色"的霸氣的話
那我也要當海賊王啊~~



喔! 對了,有件事情要麻煩大家~那就是..
3356449662_9ef79ec8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eror Star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